【茂智】戒指

因为没有脑洞所以随机产出的大众小甜饼






“所以说你今天叫我过来就是为了这事?”霞颇有些无语的看着面前气鼓鼓的搅拌着咖啡的男孩。男孩闻言抬起头有些委屈的看着她:“什么叫这种事啊!明明很严重!”



霞摊了摊手无奈极了:“谁不知道你家那位一门心思全在你身上,你说他出轨也要有人信啊。”智低下头盯着咖啡沫在杯子里打着圈嘟囔着:“为什么不信,我亲眼看见的。”



霞端起面前的气泡水猛的灌了一大口,爽快的啊了一声才慢悠悠的问道:“你倒是说说,你怎么看到的。”



智闷闷的抿了一口咖啡轻轻蹙了蹙眉小声吐槽:“真的苦的咖啡他平时怎么喝下去的啊。”他一边用勺子戳着泡沫一边闷声说:“我看见了,他带别人去戒指店。”



“戒指店?”霞有些疑惑,她伸手拿过被智迫害的咖啡,召来服务员随意的点了杯饮料。“你确定他不是去给你选的?”



“怎么可能啊!”智反驳着,“他都不知道我戴什么尺寸的戒指来着…”他有些低落。他和茂在一起这么多年,别说戒指了,两个人互相送的礼物都少,都说他是木头,但是对于爱人,他也不是完全不上心的。



正巧,这时饮料上上来了,智端起杯子就闷了一大口。“这是什么饮料,还挺好喝的。”智咂咂嘴顺口问了一句。霞闻言翻开菜单:“我看看,这是我随便点的,好像是他们店的招牌来着。”圆润的指间在菜单上滑动,目标出赫然用黑色字体写了一排小字【此产品为特调高浓度酒精,点单请慎重】。



遭了!霞心里暗叫不好,抬头看向坐在对面的人。智已经脸颊通红,嘴里嘀嘀咕咕念叨着,已然一副醉样。



霞无奈扶额,拿起手机拨通了某个人的电话。“我和智在一起,他好像喝多了,你来接一下他。”报出地址后也没等对方做何反应便把电话挂断了。



茂来的很快,在霞的印象中无论是多少年前刚开始旅行的时候还是现在,茂永远对智的事情是最上心的。因此在听到智的那句出轨时才会淡定如常。她想,谁都有可能背叛智,唯独茂是不会的。



她帮忙将已经醉醺醺的智扶到茂的背上,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。希望茂跟智解释清楚吧,关于他永远爱他一个人的这件事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喝醉了的智并不老实,在茂的背上不停挣扎,茂小心翼翼的护住他生怕他掉下去,过了一会儿,许是累了,智环住茂的脖子不动弹了。



温热的呼吸打在茂的脖颈,原本不远的路程也变得远了起来,茂加快脚下的步伐快步回了家。



屋子里很黑,回来时窗外的夕阳刚刚落下,茂腾不出手开灯,只能先将背上的人送回房间。



轻轻将背上的人放下,茂看着爱人熟睡的样子忍不住笑出了声。他不知从哪儿掏出一枚戒指,动作轻柔的给智带上。



“傻瓜,怎么可能有别人啊。我永远只爱你。”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28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云落深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